HuiiiiiJi灰悸

weibo:天上下雨地下灰
叫我灰悸就好哦
小蓝鸟:haiki灰悸
邪混摆烂做饭人,爬坑随机
感谢您的评论和看到这里

© HuiiiiiJi灰悸
Powered by LOFTER

出完成度更高的作品肯定是必然的。

这里就做比较仔细的回答好了。

实际上画完成度比较高的作品别称应该是刻画更为细致的作品。就类似于把一张3h的考试素描石膏画成6h以上的精微素描。这东西其实是在磨本人的塑造基础能力。也就是你单单炒菜撒多少盐醋,而不是怎么准备好食材和打开天然气灶台,但是往往后者做的好了才能给前者更好的"基础"。

我现在不画的一大理由是,我目前的3h石膏还没有打好,6h其实是无用功。

而且目前我的大多数作品都是同人,很大部分是为的脑嗨。有时候我也怕画的过多导致"脑嗨"部分衰减。

并且我到现在还没有做完比较完整的"转型"工作画风不够稳定,如果我现在就致力于出"高完成度作品",那么很有可能会有"卡死"的问题在,卡在一个胡同里面以后想进步就得更要命地爬。所以我打算画的随意一点,随着画的基数增多,画的更细的作品,更有血气的作品,诸如此类就有可能都出现,

在这之中找到属于我自己的风格。

这是我目前想做的。

而且我现在真的学业繁杂想画细点的东西也挺难。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TOP